罪城·序章·城中事

新坑,乱写之。

     ————————————以下正文————————————

“哈哈哈哈,你如何敢来到我面前?”身材高挑,面容上覆盖着浓重水彩的男子夸张的大笑着,笑容几近咧到耳根,他面前站着一位媚态天成的女性,“‘欢愉’小姐,你的提议就和你一次又一次和各式各样的男人睡这件事一样无趣无聊,甚至比不上你来面对我的勇气,呵呵哈哈哈。”

  被称作“欢愉”的那位女性面色变得相当难看,她就知道得罪了她的“上司”——【色欲】先生,不会有什么好下场,这不,被他派来引诱这位先生了么。

  这位被判以【极乐】之罪的先生。

  她很快又恢复那充满魅惑力的姿态,饱满的双唇勾勒出一个完美的弧度,她将手轻轻放在面前男子的喉结上,柔声道:

“也许,这便是你想要的欢乐呢?‘极乐’先生。”

面如小丑的男子盯着【欢愉】小姐,笑容变得更加夸张了,可他那双猎豹般的眸中只剩下戏谑。

“呵呵呵呵呵呵......哈哈哈哈哈。”

“‘色欲’那一支的‘罪人’们都和你一样自大吗?呵呵呵。”

疯狂的笑声回荡在【欢愉】的耳边,【极乐】不住的笑着,笑得直不起腰。

而【欢愉】同样直不起腰了,因为她感受不到身体的存在了。

可她却感受到一股难以言喻的快乐涌上心头,充斥着她的全身,似乎被快乐支配,感受不到痛苦,感受不到恐惧。

只剩下了欢乐。

她的嘴角越张越大,几乎咧到嘴角,如同他面前的这位先生一样,像一个逗乐观众的小丑。

这位罪人甚至来不及反抗就在无尽的欢乐之中死去了。

【极乐】先生闭上了眼,似乎在感受他所体会到的乐趣。

他重新回到了台上的座椅上,笑容不减:

“那么,‘狂欢’,开始!”响指声响起,台下的行人忽然开始厮杀,鲜血几乎洒遍了整个街道,却听不见一丝一毫的痛苦嚎叫,只有无穷的笑声回荡,每一个布满伤口的战士都满脸笑容,没有疼痛,只有快乐。

这一刻的街道,除了欢乐什么也不剩下了。

可台上的主导者,却笑容变浅感到无趣,这种程度的“狂欢”,已经完全无法满足他的需求了。

忽然,一只蝙蝠出现在空中,如同羽毛般盘旋着下落,变成了一位穿着笔挺西服,看不清面容的男子,他向【极乐】先生行了一礼,而后从口袋中取出一封烫金的信笺。

  “‘极乐’先生,有您的信。”信使将它递给了【极乐】,随后又化为蝙蝠,向着下一个目的地前去。

  “呵,‘议事厅’不是向来不喜欢我吗?哈哈哈,怎么,他们还有事找我?”刚才落下的笑意因为这封信笺又开始回升,他有一种预感,这封信将给他带来许多的‘欢乐’。

  信上的内容很简单,让他去做新罪人的【引路人】。

  教廷这次判下的罪为【傲慢之罪】。

  被审判之人,是审判官。

  忒芮珥·阿瑞戈。

  


评论
热度(2)

©  | Powered by LOFTER